Menu
Search

董事長的話

Corporate Principle "Global Presence"

企業理念「地球公司」

OSG由1968年開始在美國設立現地法人以來,以「地球公司」為企業理念,在世界33個國家中建立製造・銷售・技術支援體制,提供全世界客戶高品質・高性能的製品以及完善的客戶服務。

擁有40年以上海外銷售歷史中培養出開拓新市場的經驗,以及活用國際觀的人才,今後也持續朝向全球化市場開發。

shaping your dreams -塑造客戶的夢想-

我們的產品來自與客戶的溝通。為了提供讓客戶信賴、滿意的產品及服務,OSG透過工具和客戶對話,做為最重要的「工具溝通」。

「shaping your dreams」
塑造客戶的夢想。以此想法為原動力持續挑戰,支持全世界的製造產業。

捕捉時代的變化,在新時代邁進一大步

時代已進入油電車或電動車、醫療、綠能等等最新技術的大規模的轉變。
將客戶的問題多方檢視,認真面對,配合各種狀況設計開發,徹底解決問題,這也是OSG的企業DNA,今後我們會將更進一步的發展。

我們將致力於研發能夠捕捉未來技術需求和種子的最先進技術,如研究新材料和最新塗層技術以及環保產品等等。精確地捕捉時代的重大變化,並為即將到來的跨時代進步而奮鬥。

公司治理的基本想法

OSG遵守法令及社會規範進行透明公正的企業活動,我們認為這是經營的基礎,並有助於企業的持續發展和企業價值的提升。為了實現此目的,確立透明有效率的經營組織以及建立將正確情報迅速、公正公開體制等等,加強公司治理為重要的經營課題。

May 2016

董事長
執行董事兼執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