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轉造工具

產品一覽

轉造工具是製作「外螺紋」的工具。

OSG根據長年在絲攻製造中培養的研削技術及表面處理,製造及開發高精度•耐久的轉造工具。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轉造工具。

轉造牙輪

轉造牙輪一般可分轉造機上使用的普通轉造牙輪和自動車床上使用的小徑轉造牙輪兩種。

小徑轉造牙輪

螺紋轉造裝置用轉造牙輪

螺紋轉造裝置使用在多軸自動車床上相對與工件,轉造裝置與其成直角,並沿此方向移動以轉造螺紋。
轉造牙輪通常為2個為1組使用,也有使用1個的。2個牙輪排列像齒輪般連動運作。

螺紋轉造頭用轉造牙輪

用螺紋轉造頭,使一端被夾持的工件吃入牙輪中,利用步動式滾造螺紋。加工完成後,牙輪張開,工件不用逆轉即可取出。轉造牙輪3個為1組。

歐姆螺紋轉造牙輪

歐姆螺紋轉造與一般螺紋相比牙距和導程角都要大,工件的流動性差,在轉造中受到強大的壓力。
因此轉造牙輪必須具備韌性好及高精度的條件。這部分也是本公司活用長年以來技術的部份。

花鍵轉造牙輪

OSG的花鍵轉造牙輪集合了最高的研磨技術,與銑齒加工相比,花鍵轉造牙輪可得到更好的精度、粗糙度,而且加工效率也可顯著提高。

轉造牙板

轉造牙板的形狀有多種多樣,本公司將其中常用形狀作為標準規格,以備半成品,因此交貨迅捷。

行星式牙輪

行星式滾轉造方式是在旋轉的圓形牙輪和固定的月牙形牙輪之間邊轉動工件邊拔出工件的轉造方法。
牙輪運動適合高速加工。OSG以自社開發的專用機生產高精度月牙形牙輪。

RF轉造工具(搓齒板)

搓齒板可以針對汽車零部件上的漸開線花鍵或歐姆螺紋齒輪等進行高效大量加工。
和其他轉造方法相較之下,搓齒板的形狀簡單,機械操作便捷,因此今後將會越來越廣泛被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