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人才培育

人才培育

每位員工的成長 和企業的成長息息相關

不論是企業文化或社風 都是由每位員工所創造的

珍惜『想法』的組織

珍惜『想法』的組織不論是多麼優秀的員工,也無法一個人解決所有的問題。獲得多位員工或多方組織的協助幫忙才能取得最好的解決方法。這是公司內部最注重的「溝通」。不單是只是員工間或部門間的情報互通,也以互相尊重的企業風氣,活用各自的強項作為溝通當作企業目標。
本社"Shaping your dreams"「塑造客戶的夢想」的口號,也希望能成為讓客戶覺得「如果是OSG的話,一定可以滿足期待」的企業,這當中也包含每位員工可以滿足客戶期待而努力的強烈『想法』

地球公司『OSG團隊』

地球公司『OSG團隊』員工對企業氛圍和文化感到認同時,工作樂趣就此萌生,進而產生作為團隊成員的自豪感。企業也因而孕育出可以達成目標的組織,這個組織就是支持OSG創業迎向100年的原動力。本社重視企業氛圍及文化等社風,不只日本國內包含海外據點也努力共有相同的社風。此為本社的企業理念『地球公司』的第一步,和製造產業的發展和實現豐富的將來迎向的挑戰息息相關。但是重要的不是企業文化和社風所給予的,而是每位員工所創造出來的東西,各位是否也願意成為OSG團隊的一員呢!